close

就在剛才,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找了很久,憑記憶,憑印象,憑推理,我的記憶只到我把它帶進房間然後就沒了。我記得我在廁所內沒有划手機,所以不可能在廁所。

我整間房子都找遍,還動用關係找朋友打給我自己,但最要命的是我關靜音。

幸好,我的手機是Andriod的。

Google提供了Andriod裝置管理員。即便是關靜音的手機也能強制讓它響,網址就在: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find

你要尋找的手機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有辦法找到。

  • 已經啟動
  • 已經登入 Google 帳戶
  • 已經連上行動數據網路或 Wi-Fi 網路
  • 可在 Google Play 上顯示
  • 已經開啟定位功能
  • 已經開啟「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幸好,我已經開啟定位、我也連過Google Play,但是我沒有把握有開啟最後一個功能。

不過後來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的確成功定位我的手機,並且也讓我的手機響起來。它在廁所的置物架上,剛好有個鐵片擋住我的視線。

有時人記憶真的不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程師黑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