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不見已經算是好久不見
 
所以我會每年 每個禮拜
在朋友生日時寫信給重要的朋友
 
 
有些人你永遠都要有時間的時候才去聯絡
最後就是永遠都不會去聯絡
有些人在離別後你不會知道
這是你這輩子最後一次見到這個人
 
所以,聯絡朋友必須要很有系統地去做
以我的作法,我會先記住誰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然後列出朋友的清單,每一個人都列出他們的生日 地址 其他聯絡方式
然後,到他們生日的前一個禮拜,我就寄手寫的信給他們
 
我現在清單內有一百多人,也就是說平均一個月我大概會寫10封信左右給生日的朋友
有時聖誕節或者過年會另外加寫賀卡
 
今年這個計畫已經來到了第三年
有些人完全不會回
有些人會說謝謝
 
但重要的是 你有去做
而你不會後悔。
 
這是人生永遠的課題
我希望這件事情,我可以一直做下去 直到我朋友或者我死掉
這樣我就不會後悔我沒有聯絡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程師黑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