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是我的生日 我今年30歲了

活到這裡
失去的多 得不到的更多
然後我終於明白了幾個道理
那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以及人生的意義在於負責任以及更多不同體驗這兩件事
我的生日願望有三個
以前我都會許著一些想得到些什麼的願望
無論是為自己還是為他人
現在我只希望我能背得起未來負擔在我身上的任何責任
以及希望自己不再那麼執著於得不到和已經失去的東西
只有這樣 我才會快樂一點
謝謝我認識的每個人一路對我的包容跟幫助
這些不是你們應該做的 但你們就是做了 所以謝謝
 
 
我接下來的目標是,要打造自己的印鈔機。以及改進自己的外表。希望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程師黑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